close

台語版的婚禮歌曲也整理好囉

一樣點進去就可以聽

如果不能連結表示該影片在youtube上被刪除了

敬請見諒~~(鞠躬)

 

 

♫ 謝親恩、成長影片、西式進場常用歌曲

江惠-炮仔聲

阿杜 雨衣

吳申梅-手紙

孫淑媚-父母的心聲

鳳飛飛-心肝寶貝

蔡幸娟 牽阮的手

 

♫ 其他台語婚禮歌曲

江蕙-知己

江惠-家後

林強-幸福進行曲

黃妃-只要有你

黃妃-新娘

吳淑敏-嫁乎你唷

黃乙玲-甲你作伴

黃乙玲-爱你到350歲

黃文星-天地

蕭煌奇-幸福在叫我

蕭煌奇ㄦ愛你一世人

蕭煌奇-為什麼我哪會愛到你

蕭煌奇-愛情雨

蘇路-新娘衫

洪榮宏-愛的小路

翁立友-尚水的伴

翁立友-永遠愛你

七郎-喜酒甜茶好日子

七郎-喜酒三杯

快樂二世代-梳妝台

蕭煌奇&曾寶儀- 美麗的情歌

蘇又鎔(蘇路)&陳文山-兩人世界

蘇又鎔&辦桌阿龍-愛到心花開

蘇又鎔&辦桌阿龍 –永遠愛你

蘇又鎔&辦桌阿龍-情綿綿愛綿綿

王瑞霞&辦桌阿傑-只爱你一個

辦桌二人組-你是我的寶貝

辦桌二人組-雙雙對對萬年富貴

辦桌二人組-我的阿娜達

洪榮宏&秀蘭瑪雅~豆花推倒攤

王識賢&秀蘭瑪雅~因為有你

王識賢&孫淑媚-你是阮的溫泉

王識賢&孫淑媚-愛你一千一萬年

傅振辉&一绫~喜酒三杯  

 

 

另外還有中文版婚禮歌曲  、英文版的婚禮歌曲唷 

囍家粉絲團連結---->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囍家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